关于做好2020年度文件材料立卷归档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2021年立卷归档工作已开始,请各立卷部门将2020年形成的归档材料进行收集、整理、分类、立卷归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归档范围。根据学校档案工作要求,凡是本校在教学、科研、党政管理和其他各项活动中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文字、图表、声像等不同载体的文件材料均属档案范畴。各单位应参照《枣庄学院部门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中的归档范围,认真做好本部门职能活动中形成的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文件材料齐全完整。

二、归档时间。2020年度档案材料的移交起止时间为2021329日2021423日。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做好归档工作。具体移交参照附件1。

  三、请各部门档案工作人员于2021年3月17日前到档案馆领取培训材料。

 

 

 

档案馆

                                         2021年3月15日

 附件【附件1:枣庄学院2020年各部门、单位档案移交时间安排表.docx




枣庄学院档案馆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一号 联系电话:0632-3786763  邮箱:dag@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