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开展暑期档案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排查档案安全隐患,认真做好档案管理各项工作,7月10日上午,学校档案馆认真开展了2020年暑期档案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馆内工作人员全面细致检查了档案库房各类设施设施,包括档案柜、空调、温湿度计、灭火器、防盗窗、电源电线等,确保完好无损,并对馆藏档案的数量、质量、霉变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摸清档案库房安全情况,把不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档案万无一失。同时,馆内工作人员也强化了档案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责任感。今后,档案馆将严格落实学校档案管理各项制度,定期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消除各类盲点和漏洞,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将档案安全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在日常管理的细节中,确保档案的绝对安全和完整。

枣庄学院档案馆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一号 联系电话:0632-3786763  邮箱:dag@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