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概况
机构设置

站内搜索

枣庄学院档案馆

枣庄学院于1987年10月成立了枣庄师专档案室,1990年10月成立了枣庄师专综合档案室(正科级建制),2004年9月成立了枣庄学院综合档案室(正科级建制)。经学校批准,2011年4月1日枣庄学院档案馆正式成立(正处级建制)。档案馆是永久保存和提供利用本校档案的单位,现有专职工作人员5人,兼职档案员50余人。馆舍总面积400余平方米 ,档案库房配备了温湿度控制设备,以及服务器、防磁柜等多项现代化设备。

档案馆现存档案分为枣庄学院、枣庄经济干校、枣庄电大、枣庄联合大学、枣庄师范学校五个全宗。目前馆藏档案时间为1949年至今。截至2022年12月底,各类档案馆藏量达56000余卷件;录入机读目录44000余条。

档案馆作为全校档案工作的主管部门和集中管理全校档案的业务机构,以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为中心,深化内部改革,提高服务质量,大力开发和利用档案信息资源,以构建和谐档案馆为基础,发挥学校档案的信息传递、文化沉淀和爱校教育三项功能,主动做好为学校领导决策服务、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为学校师生员工和社会服务等三项服务。



枣庄学院档案馆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一号 联系电话:0632-3786763  邮箱:zzxydag@126.com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