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档案学会在2018年全国档案工作者年会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作者: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2018年10月16-19 日,由国家档案局主办、中国档案学会承办、安徽省档案局协办的2018 年全国档案工作者年会在安徽合肥举行。

本次年会由中国档案学会理事长段东升主持,安徽省委副秘书长李中致辞,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中央档案馆副馆长付华作重要讲话,中国档案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邓小军宣读在2018年全国档案工作者年会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的省、市级档案学会名单,山东省档案学会、青岛市档案学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年会主题是新时代档案工作者的使命——融合与创新。年会设立新时代中国档案工作者的理论自信与使命担当(档案学基础理论学术委员会主办)、整合与拓展:新时代档案资源建设(档案整理鉴定学术委员会主办)、文化自信:档案编研开发的新实践新思考(档案文献编纂学术委员会主办)、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遗产保护科学化实施(档案保护技术委员会主办)、档案信息化新理念新技术(档案信息化技术委员会主办)、融合与创新:新时代的影像技术(影像技术委员会主办)、创新与发展:新时代企业档案工作(企业档案学术委员会主办)和融合与发展:档案宣传工作创新实践(中国档案报社主办)8个分会场。

本次年会收到年会论文1700余篇,入选年会论文1207篇,山东入选年会论文54篇,在获奖论文273篇中,山东获奖论文6篇(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4篇)。

枣庄学院档案馆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一号 联系电话:0632-3786763  邮箱:zzxydag@126.com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