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喜看望新疆校友并举行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6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喜带队赴新疆喀什看望我校援疆实习支教师生和新疆校友。下午,在喀什宾馆会议室举行新疆校友座谈会。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负责人,宣传部工作人员、援疆实习支教团带队教师、校友会新疆分会校友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维忠主持。

校友代表们依次发言,汇报他们在疆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他们表示,校领导每次来疆都会看望校友,给校友们带来温暖,是校友们扎根新疆、奉献新疆的不竭动力,今后要倍加努力工作,争做新时代青年榜样,为母校争光添彩。校友们还表示,会持续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文喜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学校人才集聚效果明显,连续举办六届博士论坛,目前博士人数超过400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走在全国高校前列,荣获教育部产教融合示范高校、工信部首批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合作试点单位、山东省应用型高校首批支持单位等荣誉称号。在科研工作上迈出坚实步伐,高层次项目申报、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学术氛围等工作持续发力。文化建设有了新内涵,学校传承、弘扬匠心文化,成立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墨班文化研究中心,挖掘职业教育文化自信的源泉和价值,全面探索应用型大学的创新路径。国际化办学取得新突破,学校进一步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推进合作办学,拓展教师培训、学生交流、国际认证渠道,不断提升开放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李文喜对校友们扎根新疆、奉献青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友们扎根新疆、服务西部,是枣院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的生动体现,感谢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对新疆建设作做出的卓越贡献。学校始终牵挂着大家在疆的生活与工作,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扬“兼爱尚贤 博物戴行”之校训精神,做鲁疆友好、民族团结的使者,以更大的成绩贡献新疆、回报母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专业人、作风上的实在人,讲好枣院故事,唱响枣院声音。

枣庄学院档案馆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一号 联系电话:0632-3786763  邮箱:zzxydag@126.com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