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枣庄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文件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2-31 点击数:

 

各相关部门: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已经胜利闭幕。根据《山东省重大活动档案管理办法》、《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规范》、《枣庄市关于加强全市重大活动档案管理工作的意见》的相关规定,现就做好我校第二届党代会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归档范围:
    本次党代会直接形成的对学校和社会具有保存价值的文字(含批复、贺信等)、图表、声像、电子、标志性实物等不同形式的记录材料(参见附件)。
      2.归档要求:
    (1)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指定专人,认真做好本次活动各种载体文件材料(包括纸质文件材料、照片、音像材料、电子文件等)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确保相关文件材料的齐全完整。
    (2)纸质文件与电子文件一并移交。
    (3)大会中形成的照片、录音、录像等刻成光盘,照片洗印后,一并移交 。
      3.归档时间:
   请各相关部门在2015年元月24日前,将需归档的档案材料及目录、档案移交清单(经本单位领导签字后)移交至档案馆。

                                                     档案馆

                                            2014年12月31号
 

 

枣庄学院档案馆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一号 联系电话:0632-3786763  邮箱:zzxydag@126.com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