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档案馆服务承诺制度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为了加强档案馆内部管理,深化工作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及社会服务,特制定本服务承诺。

一、严格遵守《档案法》、《高校档案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原则,按章办事。

二、强化服务意识。对来查档的人员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服务态度热情周到,语言规范文明,耐心解答咨询。

三、实行方便快捷的服务。为提供高效便利的查档服务,代用户办妥函电查询,不断改进和丰富文明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

四、实行来电、来信、来访首问负责制度。属于职责范围的事情要及时解决,不推诿、不扯皮。对不属于职责范围的事情要明确指导,并能积极协助办理。

五、严格工作纪律,上班不迟到、不早退,不得擅自离岗,工作时间不闲谈、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热情接待每位来馆查阅档案者。

六、营造良好工作环境,经常保持室内外整洁卫生,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档案利用者创造良好的查阅环境。

七、对违反承诺服务内容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给予批评教育和内部告诫;对屡教不改或造成严重后果者,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枣庄学院档案馆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一号 联系电话:0632-3786763  邮箱:zzxydag@126.com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