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第五期山东省档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研修班

作者: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档案人员的业务能力,我馆组织工作人员参加第五期山东省档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研修班。本次研修班由山东省档案馆和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联合举办,培训时间为2019年8月19日至8月23日,来自省直各单位、各中央驻鲁单位、各高等院校和各大企业的175名专兼职档案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研修班致力于全方位提高档案人员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邀请了南京大学、湖北大学、郑州大学、山东大学、青岛市档案馆等单位在档案学理论与实践方面颇有建树的专家学者前来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企业档案管理的理论与实践、档案法规与档案工作科学管理、新时代档案工作的改革与发展、信息化背景下档案人员素养与能力提升、大数据与电子文件管理的理论与实务、数字档案馆与数字档案室建设、公文写作等。

   本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师资力量强、学习效果好,为我们今后进一步做好学校档案工作指引了方向。

 

枣庄学院档案馆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一号 联系电话:0632-3786763  邮箱:dag@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