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积极开展档案业务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文件材料立卷归档工作,提升学校档案工作质量和档案工作管理水平,档案馆于3月28日上午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档案业务培训会议。学校各部门(院部)档案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修杰馆长回顾了2018年学校档案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档案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档案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记载学校发展历史,传承学校文化,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和广大师生,是学校管理活动中不可缺少的环节希望全校专兼职档案人员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责,认真细致地落实此项工作。

陈飞老师从组件、分类,排列、编号、编目等方面入手,对归档文件材料整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强化了档案意识,明确了工作职责,增进了对归档工作的了解,提升学校档案工作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枣庄学院档案馆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一号 联系电话:0632-3786763  邮箱:zzxydag@126.comP备05047007号